close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經過這是房子整修....
更加深了這點的體認....

所有的一切都跟原本所說的不同....
如果是經過討論之後才改變的....
這我到無話可說....
問題不是....
是完全沒有我意見的表達....
完全是背後被捅了好幾百刀一樣....

我還能說什麼....
表達意見....完全不被當作一回事....
被當作個屁....
還在那邊假裝的問一下我的意見....
靠....
越想越不爽....

希望他們房子趕快弄好....搬走....
還我一個清靜純真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