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嚕嚕結婚的日子
真的是很高興
除了取到好老婆外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H、蔡松翰、大頭強、阿泰、林宏軒跟宗盛等強大的伴郎群助陣外
還有從外地遠道而來的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ㄧ大早起床
就開始緊張肚子痛了
真慘

等到攝影師小重來後
靠著他搞笑的功力
還有親友們的到來
開始不那麼緊張了
等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
在親友團的祝福下
出發迎娶了

到了飯店
一出電梯口
= =
看到一堆人圍在門口
就知道不妙了
沒錯
第一關..就是由體育健將:ㄚ-MO把守
連我跟伴郎都要扶地挺身10下
這時候小重跳出來
說我帶手套不方便做
伴郎做就好
想說怎麼他對我這麼好
沒想到
這只是假相
真面目待會就露出來了

通過了第二關
來到了新娘的房門
看見了美麗的公關-文芃
這個更難纏
沒錯
這關的題目就是問我跟嚕嚕甚麼時候交往的
我只記得是7年10個月又4天
是2月3號(大一的寒假)
哪年我就記不得了
好不容易答出來是90年2月3號
竟然叫我湊923的硬幣
還不要紙鈔喔
結果當然是湊不滿
一切順了他們的意
所以就是來逞罰囉
可愛10連拍
這在平時當然難不倒我
但是當時太緊張了
到9連拍後就卡住了
只好找伴郎-H來幫忙
借位毒舌吻湊成10連拍搞定

進去後
第三關
由依然單身的優質美少女-家艾把關
題目就是
叫我唱一首梁靜茹的歌
這是沒問題
只是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唱
很害羞啦
好不容易擠出兩句
通過後

甚麼
還有3-1關
隱藏關卡
要重現求婚的場景
這當然是簡單了


娶個老婆這麼多手續
娶一次就好了


不過大公告成就好

中午的喜宴也很順利
大家都說很好吃

這邊要特別感謝小林煎餅
除了提供了漂亮的蛋糕外
還提供了新娘禮車跟司機(私人贊助)
真是服務太好了
喜餅也很好吃
有想要定購的
可以列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