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為了這個求婚記
籌畫了一個月
要瞞著嚕嚕買東買西的
真是辛苦

好險結局是好的
德國秘密旅行真是好店
很配合不說
服務生又很親切

附帶一提
求婚時那些觀眾是打哪來的
一堆人
還有爸爸抱著小孩
一起來助陣

我們到店裡時
由於我走第一個
看到服務生再偷笑
還對著麥克風小聲說:他們來了

吃阿吃阿
吃到8點半
他們就先拿小蛋糕近來
要助嚕嚕生日快樂
他們有頂生日蛋糕帽
很可愛說

趁嚕嚕在完那頂生日快樂帽時
我叫我同學的男友去找店員拿我幫他們準備的禮物
當作我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怎知
服務生就直接拿進來了
還穿大野狼裝(真不知道他們從哪邊生出來的)
幫我送禮物跟汽球進來
還說是在森林撿到的禮物
真是服了他們了

眼看時間已經快到9點
趕快開溜去換衣服
越換越緊張

當準備要出場時
沒想到
眼尖的嚕嚕發現了他姊夫跟他姊姊的蹤跡
破功了
哈哈
不過後續的流程還是要進行
當音樂切成今天妳要嫁給我
我就抱著鮮花跟戒指進行求婚
當然是功德圓滿啦

嚕嚕姊夫跟他姊姊算是敗筆二
最大的敗筆
就是嚕嚕前同事
當她跟嚕嚕聊天
嚕嚕跟她說4/12有同學要幫她慶生時
她同事就說我一定會跟嚕嚕求婚
可惡
千算萬算都沒想到這點
下次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
不然
殺千刀~~殺殺殺殺~~

謝謝我老姊~嚕嚕姊夫跟嚕嚕姊姊~還有好姊妹清全跟好兄弟燕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